富懋建材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首頁最新消息【2016台灣室內設計‧材料大展】驚艷登場!
最新消息
2016-04-27【2016台灣室內設計‧材料大展】驚艷登場!

2016台灣室內設計‧材料大展

Taiwan Interior and Material's Exhibition

展期:2016年5月5日~5月8日,台北世貿中心一館

秉持突破、創新的精神,室內設計全國聯合會與宏觀視野公司每年替展覽設定新專題,從2014的「永續健康新環境」到2015的「新裝飾主義」,年年都為室內設計產業注入活水,影響整個業界的設計思維。

2016年,主辦單位特別選在母親節檔期,以「女性設計」為議題,呼應女性對於空間的期待與需求,另一方面也因應越來越多優秀女性設計師在業界崛起,藉由女性的思維、細膩且貼近生活的室內設計,讓全台灣室內設計界有一個引人注目的焦點,帶動室內建材產業新的活力。

2016將延續2015年廣受好評、占地130坪的「新裝飾主義」實體專區,以女性為主題,透過現場實際展示及相關論壇講座,展現女性對空間設計的獨到思維和細膩的表現手法,推動室內設計精隨,促進室內設計業界彼此學習、交流。

兩性設計師、平權設計、軟性的室內設計,將為「2016台灣室內設計‧材料大展」激起無限的討論火花。在媒體宣傳下,帶領全台灣觀察女性設計價值,向全台灣的母親獻上最貼心的設計,引領室內設計女性設計風潮、女人出頭天之議題,讓我們一起迎接新女性時代,也邀請您們共襄盛舉。

  • 主辦單位:中華民國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、宏觀視野股份有限公司
  • 策展單位:宏觀視野股份有限公司

資料來源->http://www.tid.com.tw/2015-exhibition